真美珍重开业 增添新面包糕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真美珍重开,除了重现当年传统美味,也新增面包糕点。(黄亿敏摄)
真美珍重开,除了重现当年传统美味,也新增面包糕点。(黄亿敏摄)

字体大小:

老字号真美珍咖啡及西菓店结业逾两年半后,本月中于东海岸路原址重开,除了重现当年传统美味,也新增面包糕点。

该品牌创办于1925年,1940年代取名真美珍,据悉是本地历史最悠久的海南咖啡店,以传统咖椰牛油面包和南洋咖啡闻名。2018年底因接班人青黄不接及人手问题忍痛结业。

这次重新开业是与本地餐饮集团Ebb & Flow合作促成,原店主第三代陈雪雯及母亲梁光连担任股东。该集团首席执行官林健淳(29岁)是真美珍家族的邻居,从小熟悉咖啡店美食味道。他说:“我们不是要把真美珍变得摩登现代化,而是尽量保留它的风味特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