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Green水耕香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rtisan Green推出新系列香草:(左起)莳萝、柠檬罗勒和芫荽。
Artisan Green推出新系列香草:(左起)莳萝、柠檬罗勒和芫荽。

字体大小:

本地室内菜园Artisan Green用水耕法栽种无农药的蔬菜与香草,提供优质新鲜食材。最近推出新系列的香草有柠檬罗勒(lemon basil)、莳萝(dill)和芫荽(coriander)。

特别喜欢柠檬罗勒迷人的芳香,用在沙拉或入菜,皆美味爽口。莳萝可搭配蒸鱼,为鱼肉增添清新香草芳香;芫荽适合用来做沙拉或鳄梨酱,最能展示它独特的香气。不妨发挥创意,发掘这些香草的不同搭配与吃法。

Artisan Green主打的嫩菠菜(Baby Spinach)也很可口,建议加点橄榄油、香醋(balsamic vinegar)和果仁,即健康无负担的一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