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包颂面包日

本地烘焙业者推出各款口味独特的欧式面包。
本地烘焙业者推出各款口味独特的欧式面包。

字体大小:

10月16日是国际面包日,本地烘焙业者推出各款口味独特的欧式面包,单吃或涂酱或配搭熟食冷肉,呈现面包的多元吃法与风味。

在面包与爱情之间,很多人选择了前者,可见面包有多重要。它是人类制作的最古老食品之一,国际烘焙师西点师联盟将10月16日定为国际面包日。给予面包师傅肯定的掌声,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多吃面包!这个10月,我们在本地“环吃”世界各地的面包。

Tablescape欧式面包与熟食冷肉盘

现代欧式餐馆Tablescape所烘焙的面包款式多样化,而且很精致小巧,可以一次尝试数种迷你面包,不必担心吃得太撑。面包套餐基本款($48)包括一个250克酸种面包、八个迷你面包(四款);45克招牌无盐牛油、45克龙虾牛油、10毫升松露油和5克海盐,以及一个大型帆布环保提袋。
 

现代欧式餐馆Tablescape的熟食冷肉盘加面包套餐。(餐馆提供)

最近餐馆在基本款上添加了熟食冷肉盘(Charcuterie & Bread Set,$78),包括香肠火腿片冷盘、三款芝士、半干番茄酱、西班牙橄榄、干果和坚果、无花果和香橙果酱、薄脆饼干和面包棒。这款套餐很适合当下午茶,再来杯香槟或小酒。虽说是两人份,三四人享用也足够。

每天上午11时供应至下午5时,须提前一天预订。

地址:Grand Park City Hall Level 3, 10 Coleman St S179809

电话:64325566

订购网站:bit.ly/3nx2OVM

Swissbake
四款特别口味面包

从瑞士和德国面包汲取灵感的Swissbake,在整个10月庆祝世界面包日,并推出四款营养丰富又口感特别的面包。

Swissbake庆祝世界面包日,推出Kraftkorn Toast(上)和芝士夏巴塔(下)。(品牌提供)

番茄干弗卡恰(Foccacia,$4.90)含大量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口味相当大众,蘸点香醋和橄榄油锦上添花。Kraftkorn Toast($5.90)虽然无添加糖和鸡蛋,松软度和一般切片面包差不多,而且以谷粮和种籽制成,更有味道。

低升糖指数多籽面包(Low GI Multiseed Loaf,$7.90),含纤维、维生素B、钙质、铁质、南瓜籽、亚麻籽和葵花籽,健康指数高。方形的芝士夏巴塔(Ciabatta,$5.90)口感结实有韧性,很有饱足感,建议尽快食用;隔两天再烘烤或加热,风味会减失。

即日至31日参加品牌活动,五名幸运儿有机会各赢取$100餐券。Swissbake面包可在全岛指定超市买到,包括Cold Storage、NTUC Fairprice、Fairprice Finest和Redmart。

Paul Bakery法式咸甜面包

法国品牌Paul Bakery的维也那甜酥面包(Viennoiserie,类似牛角面包)向来做得很出色。10月的“Octofun”儿童节套餐,有18个迷你甜酥面包,可以一次过尝遍咸甜口味。九个咸味的是芝士火腿、芝士磨菇和吞那鱼;九个甜味的是原味、巧克力和丹麦卷(Escargot,夹葡萄干的蜗牛卷)。

Paul Bakery的儿童节套餐,有18个迷你维也那甜酥面包及其他糕点。(品牌提供)

儿童节套餐还包括八个迷你咸派(Quiche,芝士火腿、芝士磨菇),八个迷你水果塔,10个Chouquette泡芙,一个直径18公分的Fraisier法式草莓蛋糕,五瓶果汁和一盒DIY圣诞装饰($19.90)。

这款可供五人享用的配套净价$100(原价$172.90),可到www.paul-singapore.com预订(两天前)。订购至少$60即免费递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