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Tei 品秋食之鲜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ushi Tei秋季限定餐食,展示秋天食材的美味。(餐馆提供)
Sushi Tei秋季限定餐食,展示秋天食材的美味。(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Sushi Tei推出秋季限定餐食,即日至12月7日,有三大亮点食材:独家养殖的真鲷鱼“Sake Madai”;日本九州鹿儿岛Maruzen农场的和牛;西班牙栗子养饲猪。

建议选刺身拼盘Nagasaki($27.80)或是Sanshoku Hana刺身卷($9.80),前者可以尝到真鲷鱼扎实爽口的原汁原味,连同三文鱼、鰤鱼和甜虾的鲜甜;后者多了蓝鳍金枪鱼和三文鱼的搭配,加上自制酱料有画龙点睛之效。

用西班牙栗子养饲猪做成的五花肉串“Chestnut Buta Yaki”($8.80),猪肉香甜多汁,五花肉卷着墨鱼和芦笋,肉串嚼劲更佳。喜欢和牛的话,有和牛丼饭“Volcano A4 Wagyu Don”(S$27.80)供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