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台泰风味料理不必远行

字体大小:

亚洲风味食物向来受到国人喜爱,两家“勇敢”在疫情期间开业的新食店,售卖正宗泰国餐及台湾简餐,期待食客发掘它们的诚意。

ahan Thai 正宗泰国餐

由泰籍华人何庭香撑厨,就在美芝路小泰国对面。环境清幽,适合三两个朋友边享用美食边聊天。

料理不会太过呛辣或极端,味道饱满,是何庭香希望做出的正宗口味。从海鲜冬炎汤($18)和青咖喱鸡($18)就能明显感受到差别。

前菜酿鸡翅(3支$12)的猪肉馅加了冬粉和红萝卜等,减少油腻。炒熏鸭($16)比较少见,用了泰式料理喜欢的圣罗勒(Hot Basil),所以特别辛香。泰式炒粉(Phad Thai,$12)不带甜,炒得比较干,更像在泰国吃到的。

单人午餐从$13.80+起,晚餐则从$16.80+起,包括主食、小吃、饮料或甜点。可供三四人享用的晚间套餐,促销价$48++(原价可高达$108)。

地址:371 Beach Rd #01-29/30 City Gate S199597

电话:69029719

卤·辣(Lulala)台式简餐

在牛车水想吃台式料理,唐城坊底层的这家小店有卤肉饭和鸡丝饭。精致瓷碗装着珍珠米饭及美味的台式卤肉饭和酸菜($5.90),特别喜欢小巧的鹌鹑蛋。另一款鸡丝饭($5)则配搭三种蔬菜煮成的配菜。可加上卤蛋和豆干,以及饮料,成为套餐($9.90)。推荐好喝的酸梅汤($3),在本地并不多见。

另有一款麻辣烫面($5.90),采用北京名店配方,有午餐肉、鸡肉香肠、蟹肉棒和腌菜。无论堂食或外带,能让食客方便快速解“麻辣馋”。店家也设计了可爱的周边商品,给顾客小惊喜,消费一定数额送单肩布袋。

地址:133 New Bridge Rd #B1-49 Chinatown Point S059413

电话:8301806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