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 拉面 火锅日式套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首次在本地亮相的平价日式火锅店Shabu-GO,单人套餐$9.90起。(品牌提供)
首次在本地亮相的平价日式火锅店Shabu-GO,单人套餐$9.90起。(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NEX购物中心的&JOY日本美食街(前称Shokutsu Ten日本美食街)荟萃八个精彩概念,让食客在地“食游”日本。

其中四个新概念,平价日式火锅店Shabu-GO首次在新加坡亮相,单人套餐$9.90起。多付$2至$4可选择柚子高汤、胶原蛋白汤或人参豚骨汤。喜欢特制虾滑($9)和鱿鱼滑($6)。特制蘸酱每人$1.50,包括甜香茅酱和辛香韭蒜酱。

Yakiniku-GO提供快捷服务烧烤,套餐由$8.80起,新的特别和牛系列包括三种宫崎A5和牛套餐($32.80)。门店供应两个新的牛部位:牛肋条五花($7.90起)及牛臀肉($6.90起)。来自大阪的龟王拉面(Ramen Kiou)必尝的是山药鸡蛋龟王拉面($14.50),其他有牛肉番茄拉面及香辣明太子干拌面等,超值双人套餐$25.80。来自神户的五谷七福(Gokoku Japanese Bakery)面包香软,口感扎实,个人喜欢芝士和蔓越莓口味的麻糬,即日至11月7日消费$20以上可获赠免费提袋(每天50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