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沛黎洛青年厨师比赛 黄达文以自创鸭肉菜品获季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餐馆Meta厨师黄达文(左)是圣沛黎洛青年厨师比赛亚洲区代表。(受访者提供照片)
新加坡餐馆Meta厨师黄达文(左)是圣沛黎洛青年厨师比赛亚洲区代表。(受访者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国际烹饪比赛活动逐渐恢复,因疫情而延期的圣沛黎洛(S.Pellegrino)青年厨师比赛,上个月30日于意大利米兰举行,亚洲区代表新加坡餐馆Meta厨师黄达文(27岁,Kevin Wong),以一道自创鸭肉菜品获得季军。

冠军是英国及北欧区的Jerome Ianmark Calayag,亚军是意大利和欧洲东南区的Alessandro Bergamo。黄达文的导师是本地米其林三星法国餐馆Odette创办人兼主厨罗耶(Julien Royer)。

黄达文说,自创烤鸭以新马小贩的烤鸭技艺为灵感,展现多元饮食文化。烤鸭刷上酱油焦糖,配以萝卜山椒泥、日式鸭腿肉丸,以及加入茉莉花茶的鸭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