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鲜调酱 这个热狗包不简单

每日新鲜调制的酱料,让看似简单的双肠热狗包更有味道。
每日新鲜调制的酱料,让看似简单的双肠热狗包更有味道。

字体大小:

茶餐厅的美味餐点,是香港味道的代表之一。菠萝包、餐蛋治、冻柠乐,还有冰奶茶和蛋挞,这些简单的食物却能让人吃出美味。

去年,美食家蔡和平先生在新加坡开设“欢乐冰室”,为本地食客提供港式点心和饮料。除了招牌奶茶和蛋挞之外,餐厅也陆续推出令人惊喜的美食。

这次,他把在香港吃到的“难忘的味道”带到新加坡。位于中环的“永乐园餐厅”最著名的就是“热狗”,据说一天可以卖出2000个。蔡和平于是决定和团队一同研发适合新加坡人口味。欢乐冰室的“双肠热狗包”,重点在酱料每天新鲜调制,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酱料主要材料有洋葱、芥末、酸黄瓜、鸡蛋,还有牛油和醋。经过反复尝试后,这酸酸甜甜的美味,既能解油腻又能恰当增添美味,为热狗包加分!

他们也选用本地冷藏(不选冷冻,因为会影响口感和咬劲)香肠,配搭蒸的面包和特调酱料,简单但很美味。

若再来杯港式冻奶茶和一块蛋挞,既是美味又相当完美的一餐下午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