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点盛装甜了圣诞 香草乳酪班兰意式圣诞面包

美食记者为你推荐多款颜值与美味兼具的圣诞节限定甜点
美食记者为你推荐多款颜值与美味兼具的圣诞节限定甜点

字体大小:

无甜蜜不圣诞,每年圣诞季,本地各大酒店和蛋糕店纷纷推出圣诞主题蛋糕与甜点,每一款都别具特色。

美食记者为你推荐多款颜值与美味兼具的圣诞节限定甜点,用甜蜜装点佳节!

清新黄梨和香梨水果树桐蛋糕。(The Marmalade Pantry)

在家庆祝圣诞节的话,摆上一个设计精致的树桐蛋糕,就很有佳节的氛围。新加坡瑞吉酒店今年的树桐蛋糕,有巧克力、白森林、覆盆子香草及一款以酒店名称为名的蛋糕($87)。后者集合香草、栗子和杏仁口味,层次丰富。另有一款造型蛋糕Cream Cheese Strawberry Sudachi($82),像是圣诞老人圆润身形,相当逗趣。乳酪蛋糕配乳酪慕丝,还可品尝到草莓和柑桔的果香。

不同口味的树桐蛋糕。(新加坡瑞吉酒店)

上述蛋糕从即日起售至本月31日,须提前一天预订,可上网bit.ly/GiftatSRS或拨电65066813。

想要品尝带有本地风味的佳节蛋糕,卡尔登酒店今年新推出班兰芋头蛋糕($60),班兰雪纺蛋糕内层铺上了芋泥,风味无穷。半圆形的镜面蛋糕,外层看上去又滑又亮,让人食指大动。

镜面班兰芋头蛋糕是酒店今年的新品。(卡尔登酒店)

酒店另一招牌甜点是自制的榛果巧克力潘那朵尼(Panettone,$30),这款意大利圣诞面包,有香浓的巧克力味,咬下时还可吃到榛果和白兰地酿制的樱桃。从即日起至本月25日订购可拨电64157887,或上网celebrations.carltonhotel.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