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Ville Pancake Cafe 提拉米苏舒芙蕾松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elle-Ville Pancake Cafe圣诞节限定的提拉米苏舒芙蕾松饼。(商家提供)
Belle-Ville Pancake Cafe圣诞节限定的提拉米苏舒芙蕾松饼。(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今天是圣诞节,吃甜点感受佳节的甜蜜。

来自日本大阪的人气松饼店Belle-Ville Pancake Cafe有圣诞节限定的提拉米苏舒芙蕾松饼($15.9++)至12月底。提拉米苏意大利语“带我走”是带咖啡酒味的甜点,以马斯卡彭芝士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饼干取代传统甜点的海绵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这款圣诞节舒芙蕾松饼完全捕捉了提拉米苏的精髓,吃到嘴里香、甜、滑,柔和中带有质感的变化,而不是一味的甜。

此外,还有新登场的新鲜水果三文治系列,用厚片日式土司搭配黄梨、奇异果、香蕉或草莓,加上马斯卡彭芝士、鲜奶油和奶黄酱,比一般水果蛋糕更清爽。若想外带甜点回家慢慢品尝,可选择Pandora's Box系列松饼,有芒果、焦糖苹果和巧克力香蕉等口味。网站:belleville.getz.co。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