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人气凤梨酥 三种新口味上市:芒果、抹茶、竹炭

鼎记获奖的传统凤梨酥备受青睐。(图/商家提供)
鼎记获奖的传统凤梨酥备受青睐。(图/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在本地拥有许多粉丝的鼎记(Ding Bakery)饼家,了解本地人特爱凤梨酥,因此提前开放预订,并推出新口味凤梨酥。如果你还没试过该品牌年饼的话,记得提早抢购还能得到超值优惠!


鼎记饼家(Ding Bakery)诞生于柔佛麻坡的一个小家庭。这些年来,品牌凭着不含任何防腐剂、添加剂,只采用优质材料制成,并用心烘焙的年饼和月饼,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肯定。

由于鼎记制作的年饼不会太甜,适合全家大小享用,价格也大众化,还受清真认证(非华族也能享用),因此知名度和关注度逐年攀升,还深获网红和消费者喜爱。尽管生意已拓展到新马两地,品牌依然保持卓越的品质和品味。

高人气凤梨酥

鼎记所售卖的年饼包括品牌获奖的传统凤梨酥,还有多种口味的年饼,如:薯粉饼(Kueh Bangkit)、咸蛋口味蟹条脆片饼蜜汁鸡肉松蛋卷等选择。 

鼎记薯粉饼入口即化,同为人气年饼。(图/商家提供)
鼎记也推出咸蛋口味蟹条脆片。(图/商家提供)
鼎记的蜜汁鸡肉松蛋卷也是人气产品。(图/商家提供)

传统凤梨酥

旗下的凤梨酥,采用优质材料全手工制作,不含防腐剂,甜度恰到好处,无论大人小孩都适合享用。单是凤梨酥就有不同选择,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最受国人欢迎的是入口即化的球状凤梨酥。

球状凤梨酥的最大卖点是不会太甜,而且入口即化,让全家人吃到满满的幸福感。

如果喜欢较酥脆的口感,可选择顶级奶香凤梨酥,选用法国牛油制成,使口感绵密,牛油味浓郁,令齿颊留香,欲罢不能。

倘若你只喜欢传统口味和卖相的黄梨挞,鼎记也有太阳花造型的娘惹口味传统黄梨挞。饱满的黄梨馅只采用顶级新鲜黄梨制成,让你的每一口都吃得很满足。

鼎记招牌娘惹凤梨酥也是畅销年饼。(图/商家提供)

新口味凤梨酥

为配合来临的农历新年,鼎记再次推出新口味凤梨酥,当中包括改良食谱的芒果口味凤梨酥,以及全新口味的抹茶凤梨酥竹炭凤梨酥

改良食谱的芒果口味凤梨酥。(图/商家提供)
新口味抹茶凤梨酥。(图/商家提供)
新口味竹炭凤梨酥。(图/商家提供)

这些新口味凤梨酥不但口味独特还卖相诱人,肯定让上门拜年的亲友赞不绝口。

无论你喜欢哪一种新口味,品质一样优良,而且都入口即化。还没试过鼎记凤梨酥的朋友,记得把握机会留意鼎记官网的最新资讯。

消费者点赞

单在去年,鼎记已售出超过50万个年饼。在本地已成功虏获超过5万个支持者。其新鲜且多样化的年饼,不仅深受公众喜欢,就连网红也将之列入必买名单内。

Deborah:“我很喜欢鼎记的凤梨酥,真的入口即化,奶油味也很足,同时不会太甜。我终于找到喜欢的凤梨酥了。”

Mavis T:“鼎记的品质比其他市售的年饼还要好,明年还会买更多。”

Hui Wen:“原本只是想买来试试,没想到一天内家人已把整罐吃完。”

Reb Lim:“非常好吃,绝对物有所值。非常推荐!”

David Lee:“我很喜欢鼎记的凤梨酥,不但非常可口,价格也很合理。”

如何预订?

你可通过鼎记饼家的官网网购和浏览各种年饼,包括全新口味的凤梨酥资讯,了解售价、网上预订和送货详情(网站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

提早预订的话,还可享有早鸟优惠。如果购物满$100,还能享有免费送货服务,现在就上网预订

如果你下单后想自取的话也没问题,可到位于的鼎记门市领取。

地址:140 Paya Lebar Rd, #03-13 AZ@PAYA LEBAR, Singapore 409015

WhatsApp:8890 9055

鼎记的年饼选择多样化,如果你无法决定要买哪些,也可亲临门市试吃和购买,包你满载而归。

【本文由CNY Goodies Singapore - Ding Bakery 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