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虎糕饼萌萌哒

生肖造型的新年食品最应节。
生肖造型的新年食品最应节。

字体大小:

“画虎画皮难画骨”!虎年到,糕点师傅出尽法宝制作各种老虎造型应节食品,山大王在咸甜年饼上现萌样。

生肖造型的新年食品最应节!除了鱼生,餐馆也在甜品和糕点下功夫,老虎造型逗趣逼真,让人实在不忍一口吃下。

◆四川豆花饭庄-虎年糕

四川豆花饭庄的像生虎造型年糕“虎年步步高”,精致逗趣。(餐馆提供)

四川豆花饭庄每逢农历新年总带来惊喜。与虎造型河豚鱼生相呼应的是虎年糕“虎年步步高”,师傅以手工一个个制作,造型唯妙唯肖,年糕香甜软糯,三个$12++,只在TOP of UOB Plaza餐馆堂食供应。除了单点,五福临门庆团圆套餐(每人$238++)和六六大顺贺新春套餐(每人$288++)也包括这道甜点。新春菜肴即日起推出至2月15日。

地址:80 Raffles Place #60-01 1 UOB Plaza S048624

电话:65356006

◆良木园酒店-福虎蛋糕

良木园酒店的虎纹香草蛋糕。(酒店提供)

这个“福虎吉祥”香草蛋糕以较含蓄方式诠释老虎。香草蛋糕带有橙色和褐色层次,再以手工挤出褐色奶油条,呈现老虎条纹效果,最后加上糖霜耳朵和尾巴,一个$88(1公斤)。另一款“虎年财源滚滚”是猫山王榴梿瑞士卷,$133(1公斤)。

即日起推出至2月15日,可通过goodwoodparkfestive.oddle.me订购。

地址:Goodwood Park Hotel 22 Scotts Rd S228221

电话:67377411

◆Polar-虎福牛油饼

波拿酥饼与蛋糕店的虎福牛油饼。(品牌提供)

本地老字号波拿酥饼与蛋糕店(Polar Puffs & Cakes)今年的应节新品虎福牛油饼,巧克力条形成的虎纹很形象化,尝起来不失传统奶油饼味道,一罐$19.80。另一款新品是海盐黑巧克力饼。

精巧的五福临门礼盒($23.80)包括香辣虾米卷、凤梨卷和海盐黑巧克力饼。想送点饼干以外的,可考虑手作传统蛋卷、咸蛋蝴蝶酥、原味千层糕、波拿年糕和牛油蛋糕(有香橙和传统口味两款)。即日起至1月31日会员可享有15%折扣。订购至少$25可送货上门,订购$160以上免费送货。

◆面包物语-虎型面包

面包物语限定推出虎造型面包。(品牌提供)

面包物语(BreadTalk)限时推出虎造型面包,至2月15日。幸运虎($1.80)是虎头,卧虎藏宝($2.10)为虎身,至于虎福临门($2.20)则是个虎屁股。幸运虎和虎福临门分别以巧克力奶油和芝士玉米香肠为馅。卧虎藏宝则融合培根、绿蒜酱、豪达与马苏里拉芝士丝,搭配黑胡椒。将三款面包组合起来,即形成一只趣味十足的立体“虎”!

除了门市,也可在面包物语网店www.breadtalk.com.sg/shop、GrabFood、foodpanda和Deliveroo订购。

◆阿嫲老字号
-虎虎曲奇饼

阿嫲老字号的虎虎曲奇饼裹入微甜黄梨馅。(品牌提供)

阿嫲老字号的虎虎曲奇饼($13.80),同样有着虎造型,透着牛油香,咬开时还可尝到微甜的黄梨内馅。购买黄梨挞和椰子挞新春年饼套装或消费达$50,即能以$9.80的优惠价购买造型可爱的虎虎曲奇饼。

除了可在门市购买,也可通过www.ah-mah.com.sg网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