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astiq柴火烤比萨与三层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Arteastiq的新餐饮概念Arteastiq de Patio,休闲沙发成功营造欧洲街边餐馆的写意,又仿佛置身在花园庭院。

有新概念自然有新菜单。开放式烤炉的柴火烤出独特的手作方形比萨,面皮新鲜制作,带有韧性但不会太厚,混合四种口味再切成小块,一份$30,很适合分享。烤三层肉($13)表皮金黄酥脆咸香,猪肉油脂相间,外脆里嫩,恰到好处。芝士烤茄子($9)的番茄酱很香,整道菜开胃不腻。宽面条(Paccheri Beer Butter Pasta $16)的奶白酱加了啤酒,带微微苦涩,味道很特别。

甜点Gelato Cremoso($13)主角是香槟冰淇淋,撒上饼干碎。延续Arteastiq的精致茶品,除了招牌荔枝茶,另一款自家调配的Ginger Ale也入口沁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