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lly Eats 各种馅料手工五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五香是聚餐时受欢迎的食品,要自己切剁食材,然后又卷又炸,很花时间和功夫。The Belly Eats是去年8月开始的住家生意,Helen所制作的五香受欢迎,亲友鼓励她创业。每条五香都包得很扎实,猪肉掺杂虾肉,分量十足,还有爽脆的马蹄,调味够但不太咸,就像长辈包的一样,很有家的味道。

也有鸡腿肉五香,或可要求不放虾肉。有香炸、清蒸和速冻三款,10条$32,附送特制峇拉煎辣椒酱。五香都是当天现炸,送到时还有热度,即使冷了也可放在气炸锅或烤箱以160摄氏度烤三至五分钟加热。预蒸和速冻的可保存一个月。递送费$10,在女皇镇一带可安排面交。

此外,Helen也售卖扣肉炒米粉、虾炒冬粉和鸡丝香菇炒蛋面,一盒$18(二至三人份),斋米粉则是一盒$13。另有香脆炸小红葱头,一罐$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