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四川口味拌面 咸香与麻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乐牛私房面家的特制麻辣酱猪扒拌面(左)与乐虾拉面家的麻婆虾仁豆腐拌面。(餐馆提供)
乐牛私房面家的特制麻辣酱猪扒拌面(左)与乐虾拉面家的麻婆虾仁豆腐拌面。(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即日起至3月31日,乐天餐饮集团旗下的乐牛私房面家(LeNu)与乐虾拉面家(Le Shrimp)演绎地道四川风味,限时推出两大四川口味拌面。

受四川麻辣和麻婆豆腐启发,食客现可在乐牛私房面家尝到特制麻辣酱猪扒拌面($13.90)。餐馆特制的麻辣酱混合了八种香料,包括:花椒、辣椒干、豆豉、月桂叶等,咸香浓郁。多汁入味的猪扒则是以自制酱料腌制一夜,酥香美味。

乐虾拉面家新推出的麻婆虾仁豆腐拌面($15.90),香而不腻,麻香扑鼻。麻婆豆腐块鲜嫩香滑,搭配豆皮、四川酸菜等增加多层口感,乐虾还以鲜甜的虾肉代替肉碎,一整碗入肚麻辣度温和。食客还可在点餐时,要求加麻、加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