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精益求精 榴梿雪糕秘方1年才完成

榴梿甜点Stinky Bomb,泡芙内馅饱满,有果实还有浓郁果香。(商家提供)
榴梿甜点Stinky Bomb,泡芙内馅饱满,有果实还有浓郁果香。(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不必等到榴梿季,喜欢吃榴莲甜点的人随时都能够吃到用猫山王、D24等榴梿果肉制成的甜品。“99老树”是本地榴梿及甜品的专卖店,老板Kelvin对每天都会到店里坐镇。除了要确保甜品的品质以外,也会亲自做甜点、招呼客人,以及送货。

除了在榴梿季(每年的6至8月份,以及12至2月份)售卖榴梿以外,老板也会把当季未售完的榴梿果实冷冻起来,以确保食客可以天天都能吃到榴梿甜品。店里的甜点都是自家研发的,老板和团队曾经花了1年的时间,召集了100多位顾客和朋友提供意见,才研发出猫山王雪糕的配方。Kelvin说他们最终从6种配方中挑选了“Recipe D”, 因为榴莲味道最浓,而且不太甜腻,也是大家最喜欢的味道。

 

老板也以“Stinky”为甜点做品牌,有Stinky bomb(1个$1.80)、Stinky bowl($5.50),Stinky roll(整个$25),以及Stinky Chendul($3)。每一种甜品的都用D24或猫山王的榴梿果实做主打,但味道不至于太甜腻。特别是Stinky Chendol,老板为了平衡各种食材和榴梿果实的甜度,选用了自制的Gula Melaka糖浆。

这幅特别为“99老树”绘制的壁画非常吸睛,为用餐体验大加分。

从Owen Road搬到牛车水一带的Teo Hong Road,99老树请来本地绘画师为店面打造更时尚的环境。店里店外的墙上都有色彩夺目的壁画,很适合食客在此拍照打卡。此外,店内的装潢和布置都以榴梿为主题,随处可看得到小巧思。

老板特别“客串演出”,为读者示范哪里可以拍到“打卡靓照”!

店外也有以榴梿为主题的壁画,喜欢拍照打卡的食客都会在此发挥创意留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