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ioccolato 植物原料手作巧克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Happy Cioccolato是主打中药材手作黑巧克力的本地品牌。在巧克力吃到菊花和枸杞的感觉有点突兀,不过感觉更健康,送礼给长辈很不错。

创办人因为皮肤问题决定从饮食根治,后来因为生活的不顺遂,她放弃专业到海外“流浪”两年半。两年前她决定回到新加坡,制作自己可以食用的巧克力,也提供给其他有同样追求和需要的人。品牌的手作巧克力采用全植物原料,不含防腐剂、添加剂、乳化剂,也不加乳制品、麸质、豆类和坚果,甚至只用椰糖(就连蔗糖也不用)。

什么都不放,还剩下什么呢?这就是它有意思的地方。巧克力加了枸杞、红枣、菊花、喜马拉雅粉红海盐、黑芝麻和宇治抹茶等。一片约35克,售价$8.40。每款都注明所含的可可成分与功效,如菊花枸杞明目、黑芝麻健发。可可成分高达70%至80%,苦,自然不在话下,但有其他食材中和或提味,比纯黑巧克力有趣多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