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蛋香 晚餐浪漫

鸡蛋料理变化多端,屡吃不腻。
鸡蛋料理变化多端,屡吃不腻。

字体大小:

鸡蛋主题餐馆Tamago-EN庆三周年,推出新系列全日早餐。Siri House的户外用餐体验,食客可享用美味的创意料理。

鸡蛋料理变化多端,屡吃不腻。

本地人气鸡蛋主题餐馆Tamago-EN庆祝三周年,推出新系列的全天早餐。

Tamago-EN 庆三周年推全天早餐

鸡蛋配烤面包是最经典的早餐组合,新餐单主打之一日式咖椰土司套餐($8.90),跟传统南洋咖椰烤面包有异曲同工之妙。用日本紫番薯做成的咖椰多了一层淡淡番薯香,搭配烤面包、冲绳温泉鸡蛋和一杯热咖啡,美味饱足的早餐启动元气满满的一天。

风味十足的日式紫薯咖椰土司套餐。(餐馆提供照片)

鸡蛋搭鳄梨与烤面包是近来火红的早餐选项,许多咖啡馆都必备这道人气食物。这里的鸡蛋鳄梨烤面包($13.50),胜在鸡蛋的鲜味特别突出,用叉戳破蛋黄的那一刻,溏心蛋黄瞬间流出,令人食指大动。

地中海晨光(shakshuka,一种番茄烤蛋)是地中海及中东地区一道常见的人气料理,主要食材包括鸡蛋和番茄,早午晚餐都适合。咖喱地中海晨光($15.50),加了咖喱和腌肉碎,增添浓郁口味,用酸种面包蘸着吃,让面包吸附咸香酱汁,特别爽口。

其他鸡蛋料理还有包括酸种面包、西式炒嫩蛋、焗豆、香肠、香菇和沙拉的拼盘早餐“Eggcellent Platter”($16.90);日式炸猪排三明治($14.50);法式三文治Croque Monsieur($13.50);烟熏三文鱼班尼迪克蛋($17.50)。

Tamago-EN新推出的地中海晨光(右)与拼盘早餐“Eggcellent Platter”。(餐馆提供照片)

必尝的甜品鸡蛋布丁,有原味、抹茶和黑芝麻,呈现鸡蛋的香甜滑嫩,三种口味各自精彩。餐馆选用的冲绳鸡蛋都可生食,食客可向餐馆购买生鲜冲绳鸡蛋,发挥创意煮出自己心仪的鸡蛋料理。

网址:tamago-en.com

Siri House 户外用餐体验

位于登布西山一侧的Siri House,推出精心布置的户外私人用餐体验,在月光下享用晚餐,一切都显得更柔和浪漫。

Siri House精心布置的户外私人用餐体验。(餐馆提供照片)

晚餐可选四道套餐(每人$98++)或六道套餐(每人$128++),伴有法国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各一杯。

套餐亮点之一是龙虾味噌白酱意大利面,从面条到酱汁充分利用鸡蛋。自制宽蛋面(pappardelle)带韧性,宽面条吸附饱满的酱汁,每一口都鲜甜。据厨师说,用鸡蛋制作面条,提供了意大利面所需的水分、蛋白质和脂肪,让面条的口感顺滑。酱汁除了芝士和白味噌,还特别用了蛋黄烹制,以取得更加香浓的滋味。龙虾用日本备长炭微烤,再上一层鸡油,散发淡淡熏香,意大利面所伴的香菇与炸帕马火腿有画龙点睛之效,增添双重截然不同的口感。

Siri House浓郁的龙虾味噌白酱意大利面。(餐馆提供照片)

户外私人用餐体验至6月底,须在7天前预定。

地址:Dempsey Rd

Blk 8D #01-02 Dempsey Hill S249672

电话:9487155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