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春麦方店百利宫开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面包物语集团于2019年将台湾面包大师吴宝春的作品带到新加坡。继新加坡首都剧院商场(Capitol Piazza)之后,第二家吴宝春麦方店“我喜欢,以面包阅读世界”5月在乌节路的百利宫(Paragon)开门营业。

得奖面包荔枝玫瑰和酒酿桂圆($21.80)继续镇店,这价格至今仍受议论,然而,只要将整个面包拿起来,就可以感受到它分量十足。荔枝干浸泡在有玫瑰花瓣的荔枝酒12小时,面包经过15个小时的长时间发酵。龙眼则是按古法烟熏六天五夜后,再浸泡在红酒里。这些背后的工序及面包的味道,是否会让你重新思考?

此外,店里还有新加坡专属口味,如芝麻糬糬、花生糬糬、咖啡C和酥脆咖喱鸡,拉近台湾品牌与你我之间的距离。啊菠萝(波罗包的外皮加奶油馅)和葱花面包则是台湾经典口味。这些面包价格介于$2.20至$2.80。早餐类的火腿卤蛋三明治和德式香肠三明治,一个$4.50。凤梨酥、凤凰酥、太阳饼、荔枝玫瑰和红酒桂圆金砖小蛋糕(financier)等,则可当手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