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餐馆新派中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胡姬酒店新开业的中餐馆雅阁,彩色小笼包口味各异。(餐馆提供)
新加坡胡姬酒店新开业的中餐馆雅阁,彩色小笼包口味各异。(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亚洲风味小笼包、黑蒜牛肉粒、脆皮花茶鸡、XO酱蛋白海鲜炒饭等,这些新派中菜是新餐馆雅阁的主打。

雅阁餐馆是新加坡胡姬酒店(Orchid Hotel Singapore)新开业的中餐馆。餐馆行政总厨谢智良拥有25年的专业烹饪经验,曾效力于香港和新加坡不同酒店及餐馆。他精通传统粤菜,擅长运用时令食材烹制出创意佳肴。

试吃的亚洲风味小笼包($19.20++),五彩缤纷,色香味俱全。不同颜色不同口味,有海南鸡饭、肉骨茶、冬炎、卤肉、麻辣和泡菜。彩色外皮的颜色由不同食材制成,如蝶豆花、南瓜、菠菜、甜菜根等。当中,海南鸡饭和肉骨茶有亮点,味道鲜明,吃时无需任何蘸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