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做主四时五行各有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永不过时。顾客感受到宾至如归,惦记食物以外的美好,自然更愿意再次光顾。

厨师做主午晚餐在市区安国酒店(Amara Hotel)里新开的“厨师做主”(omakase)餐馆Sushi Yujo,“Yujo”指的是友情,主厨想传递的不仅是顾客之间的友情,也希望能够通过美食,为师傅与顾客建立友情。餐馆装潢主题是很“酷”的冰砖和艺术雕刻。坐在料理台前细看,会发现墙上的花朵会一张一合,还真有疗愈作用。餐馆有三个厢房,料理台可坐13人。

由擅长厨师做主料理的冯伟民(Desmond Fong)主理,少不了他擅长的熟寿司如炙烧鲷鱼和鹅肝,还有多款以海胆为主角的料理,以及毛蟹和鲍鱼等奢华食材。午餐套餐$38起(三文鱼或鳗鱼饭),厨师做主菜单则从$98起。晚餐有四款厨师做主料理,从$198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