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餐馆Esora呈上盛夏的滋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八寸托盘上的摆设仿日式枯山水庭院,集合夏季食材,色香味俱全。(餐馆提供照片)
八寸托盘上的摆设仿日式枯山水庭院,集合夏季食材,色香味俱全。(餐馆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新厨上任,不一定要革新弃旧,可循序渐进树立风格。这是近期到星级日本精致餐馆Esora试吃新厨所做的菜后的感想。

餐馆是本地Lo & Behold集团品牌之一,今年初集团于社交媒体上发消息说,原任主厨小泉茂(Shigeru Koizumi)因不良行为而被解雇,公开的做法引起讨论。接棒的是曾在日本米其林三星餐馆Nihonryori RyuGin任职的荒木盛志(Takeshi Araki,34岁),以及之前于西餐馆Odette任职的下东登(Noboru Shimohigashi)。

新团队会带来哪些新元素,记者带着好奇心前去试吃夏季套餐。饭后感觉同中有异,维持水平之际也发挥时令食材的美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