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ine 午餐可选经典料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果想找个幽静的环境,享用优雅的法式料理,Claudine是佳选。这家法式餐馆位于登布西山殖民时期的小教堂内,新的“午餐时间餐单”登场,每星期二至五,上午11时45分至下午2时,食客可从餐馆的经典料理做选择,从开胃菜、主食到甜品,分别都有三款选项,每个月更换餐单。

推荐意大利馄饨(ravioli),扎实的外皮带嚼劲,丰富的内馅包括蘑菇、法国羊肚菌、松子、菠菜和帕马森芝士,伴有蘑菇帕马森芝士酱汁,呈现蘑菇的多层滋味,加上芝士的浓郁咸香,风味更上一层。爱吃鱼的话,建议选牙鳕鱼,配有浓稠的酒酱、番茄、蘑菇和欧芹,鱼肉入口即化,清爽配料让人吃了较没有负担。有些菜式是季节限定,比如以橄榄油及青酱调味的无花果配山羊芝士沙拉,甜中带咸,展示了简单食材原有的鲜味。

此外,每星期二至六的午餐和晚餐,食客也可从新的单点餐单挑选心仪的法式佳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