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 X特色糕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upplymeetdough主打上海月饼、Ondeh球和瑞士卷糕等。(品牌提供)
Supplymeetdough主打上海月饼、Ondeh球和瑞士卷糕等。(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Baker X是为本地居家烘焙业者专辟的空间,从去年12月起让每名业者有一个多月时间驻店,通过实体经营提高知名度,再考虑是否要开实体店。

目前驻店至8月31日的Joo Bakes,招牌是家传海南牛油蛋糕,也有香橙、柠檬糖霜和大理石牛油口味,一片$5起,一条$33起。

9月2日至18日进驻的Supplymeetdough,是由三个好朋友创立的品牌,主打精巧的上海月饼、黄梨球、Ondeh球、瑞士卷、香蕉蛋糕、美碌蛋糕和芝士蛋糕等。淡青色的Ondeh球(一罐$14.80∕$18.80)包裹了椰丝和椰糖,甜香不腻,散发班兰香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