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厨师来新呈献 限时秘鲁山海料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秘鲁盛产玉米,一碗玉米菜肴呈现多种口感。(黄亿敏摄)
秘鲁盛产玉米,一碗玉米菜肴呈现多种口感。(黄亿敏摄)

字体大小:

通过一顿晚餐,让味蕾“上山下海”,品尝不同海拔地带生产的食材,这是限时餐饮概念Meters Above Sea Level的用餐体验。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食客可品尝由秘鲁名厨夫妻档,知名餐馆Central名厨马丁内斯(Virgilio Martinez)和Kjolle餐馆的皮亚(Pia Leon)主导的风味秘鲁料理。

这是Mandala Masters最新的限时餐饮概念,之前私人俱乐部Mandala Club举办过Mirazur和Gaggan限时餐馆。这回首次踏出俱乐部于国家美术馆的Art餐馆举办活动,场地景色怡人,可遥望滨海区。

这对明星厨师夫妻携着得奖光芒来新办活动,马丁内斯主理的Central餐馆今年7月入选世界50最佳餐馆榜单排名第二,皮亚则获颁2021年最佳女厨师奖。限时餐饮概念餐馆由阿根廷籍主厨Bernabe Simon Padros领军Central餐馆团队在新加坡献艺,马丁内斯和皮亚每月会定时来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