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ters下月结业 回味经典下午茶套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osters的经典下午茶套餐“Devonshire Cream Tea Set”。(黄靖晶摄)
Fosters的经典下午茶套餐“Devonshire Cream Tea Set”。(黄靖晶摄)

字体大小:

本地开业62年的西餐馆Fosters,最近在面簿上宣布将于10月26日结业。

这家创办于1960年的西餐馆以牛肉餐点知名,虽然主打牛扒,却有据说是本地最价廉物美的下午茶套餐。餐单上价格亲民的“Devonshire Cream Tea Set”($13.50++),是少数在20元以下价位的下午茶。

这款下午茶套餐有两个新鲜出炉的英式松饼(scone)、一片蛋糕和两个迷你三文治,饮料可选咖啡或茶,在下午3时至5时供应。热腾腾的英式松饼口感酥松,入口即化,留下难忘的醇香。松饼可涂自制草莓酱、牛油或鲜奶油,建议一层草莓酱一层牛油的搭配最完美,其实单吃原味就很可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