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Pietrasanta 意式私房用餐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位于纬壹科技城(One-North)的Casa Pietrasanta是意式餐馆Ristorante Pietrasanta的姐妹餐馆。新餐馆主打私房菜概念,为食客呈献结合意大利与地中海风味的意式私房用餐体验。

餐馆设有20个座位,空间不大但小巧温馨,最适合约上三两好友聚餐。“Casa Pietrasanta”意指家庭,餐馆主厨兼老板罗理斯·马西米尼(Loris Massimini)本着对烹饪的热忱,希望为食客营造在意大利家庭里用餐的温馨气氛。开放式厨房拉近厨师与食客的距离,让食客近距离观看厨师烹调精致风味。

前菜选了“Cinta Tonnata”,以薄切黑猪肩肉搭配传统皮埃蒙特鲔鱼酱。黑猪肩肉十分鲜嫩,搭配酱香浑厚的鲔鱼酱,口味偏咸。其他选择包括:海鲈生鱼(Seabass Carpaccio)、意式蛋花汤(Stracciatella)或意式番茄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