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Back 韩式日料 Tara Thai 泰式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料理远走他乡来到新加坡,厨师投入技艺与新意,为食客诠释当代风味。

专业运动员出身的美国韩裔名厨Akira Back,在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开设同名餐馆,主打韩式日本料理。餐馆最近请来新的韩裔厨师长Chanik Chang。选用上乘食材自是不在话下,重点如何优化食物,让它们在精致之余,展现让人回味的魅力。

两道新冷盘的确开胃,章鱼片($30)淋上Tosazu高汤调味酱和番茄萨尔萨(Salsa),三文鱼片($25)则伴以黄芥末味噌酱。招牌前菜鲔鱼薄片比萨仍是食客最爱。玉米饼Taco小食有辣鲔鱼、和牛和味噌茄子三款($19起)。寿司层叠着鲔鱼、三文鱼、虾和玉米,食材饱满,$26。栃木县(Tochigi)A4级西冷牛肉经苹果木烟熏,再加上黑蒜粒提味,整体味道很好,一份$7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