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About Sucre 水果甜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ad About Sucre的桃子甜点,卖相美味兼具。(餐馆提供)
Mad About Sucre的桃子甜点,卖相美味兼具。(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以精致甜点打响知名度的本地甜品屋Mad About Sucre,最新甜点以水果为主,外形诱人,口味搭配带来惊喜,一吃就品尝出甜点师的功力。

Hey Peachy是桃子造型,乍看之下还以为端了份水果上桌,可见多精致逼真。吃起来有乌龙茶的清香,和多汁的桃果肉非常契合。Spunky则是芒果香草组合,充满夏季风情。其他选择包括鳄梨果、可可果等甜点。可配茶或鸡尾酒的组合选择,售价$24起。

甜点屋很注重材料,选用有机无麸质面粉和无加工原糖,整体甜味适中轻盈。甜点师陈琼椬毕业自巴黎蓝带国际学院(Le Cordon Bleu),每一季都呈献精彩甜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