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一起来煮饭” 报名参加可获$27礼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烹饪导师彭玉芸将在“妈妈一起来煮饭”活动上为读者现场示范烹调五道健康佳肴。
烹饪导师彭玉芸将在“妈妈一起来煮饭”活动上为读者现场示范烹调五道健康佳肴。

字体大小:

《优1周》将在10月16日(星期日)主办“妈妈一起来煮饭”,有超过25年烹饪经验的彭玉芸师傅,将为读者现场示范烹调五道美味的健康佳肴,包括:芋香腊味饭、肉碎芝士紫薯面、鮮菇三杯鸡金瓜面、香煎香脆肉和天然彩色小杯糕。活动当天的主持人是96.3好FM的林安娜,时间是下午1时至4时,地点在大巴窑的报业中心。

“妈妈一起来煮饭”报名费每人$15,凡报名参加的读者都可获得总值$27的礼包。礼包里有《优1周》杂志、爱康米饭用纤维(30克)、广祥泰陈年生抽王(450毫升)、广祥泰陈年老抽王(450毫升)、广祥泰香脆辣椒(1罐)、Ricefield米糠油(600毫升)、松鹤贵族香米(300克)、味香园紫薯板面(1包)和 味香园花生(2包)。

名额有限,有意参加的读者请尽早上event.sph.com.sg/cookingmama1022报名,以信用卡或Paypal付款,报名截止日期是10月14日。更多详情,请上Uweekly.sg。询问热线:63192417 (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