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冕和牛炖杏鲍菇 暖心炖肉加热更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Bedrock Bar & Grill创店主厨陈家庆曾在澳大利亚工作,冬天来临时,他会煮一锅炖牛肉,慰藉人在异乡的心灵。本期《私房菜》,他示范烹制味噌冕和牛炖杏鲍菇,以及如何选择和牛。

 陈家庆(Isaac Tan,50岁)早年在新加坡的五星级和精致餐馆磨刀,2000年受邀到澳大利亚悉尼工作,支援当时的奥林匹克运动会。2008年他加入Bedrock Bar & Grill成为创店主厨,隔年大胆将战斧牛排(Tomahawk)引进新加坡。凭着杰出的表现,陈家庆一步步晋升为餐馆母公司Commonwealth Concepts的烹饪与产品创意总管。

一开始陈家庆没想过当厨师,他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当时最容易找到的是餐馆的工作,我从洗碗、打杂、侍应生做起,到最后才成为厨师。完成国民服役后,我又回到厨房,思考是否将它当成事业?后来发现自己对烹饪是有兴趣的,所以开始认真往这条道路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