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荣记海鲜新店推五道独家料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煮炒老字号琼荣记海鲜(Keng Eng Kee Seafood)在淡滨尼开新店,推出五道独家料理,其中砂锅猪肝拌饭最令人回味。

砂锅猪肝拌饭,以姜葱与辣酱炒香猪肝片,装在砂锅里,再加入白饭,吃之前将猪肝与饭拌好,拌饭吸附浓稠酱汁,搭配粉嫩的猪肝,香气逼人,朴实的好滋味。

其他新料理也很讨喜。砂锅胶原蛋白汤是雨天的暖心汤品,胶原蛋白汤里有猪肚、鱼鳔、豆卜,搭配白菜和枸杞子的天然甜味。砂锅特制冬粉螃蟹,冬粉有蟹肉的鲜甜,口感咸香Q弹,还搭配了油葱、炒蒜头等多层香味。如果喜欢较为清淡的料理,滑蛋鱼片丝瓜自制豆腐是佳选,顺滑的豆腐炸至金黄色,配上新鲜鲤鱼片和丝瓜,吃起来清爽无负担。海参芋头鸭适合重口味的食客,有鸭肉、海参、香菇、芹菜和芋头,芋头与鸭肉很匹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