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e 尝美食掷飞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边用餐,一边玩电子飞镖游戏,号称新加坡首个主打餐饮游戏(gastro-gaming)概念的新餐馆Oche,本月初于克拉码头开业。

Oche较早前于伦敦、墨尔本、阿姆斯特丹等城市开业,这回首次进军亚洲。吃喝时玩飞镖游戏,在一些酒吧和俱乐部都可见,在西方属常见的酒吧娱乐活动。Oche标榜带来更新鲜摩登的体验,让飞镖游戏集休闲、娱乐和社交特色。开设餐馆的挪威公司The Social Gaming Group总裁Troy Warfield说,餐饮游戏概念带来的是一种欢乐的体验。确实,来几场电子飞镖游戏,通过不同游戏和难度,为聚餐助兴,大家一起玩很快打成一片。

餐馆明亮宽敞,分室内游戏区和户外区,可容纳300人。室内游戏区共有17个飞镖靶,也有私人游戏餐区,适合公司聚会或私人派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