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仔三哥本地独家新口味米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谭仔三哥庆祝本地开业两周年,推出限定新口味——三哥炸酱米线。(餐馆提供)
谭仔三哥庆祝本地开业两周年,推出限定新口味——三哥炸酱米线。(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著名的米线连锁店谭仔三哥为庆祝在新加坡开业两周年,推出本地独家限定新口味——三哥炸酱米线($10.90)至12月31日,给食客带来味蕾惊喜。

谭仔三哥的第一家餐馆于2008年在香港开业,品牌于2020年进军本地。米线除了配料多样,有六款汤底可选择:(重庆)三哥酸辣、番茄、麻辣、煳辣、酸辣及清汤,有10种辣度供挑战。

新口味三哥炸酱米线选用招牌的猪肉碎炸酱,搭配醒味的辣蒜酱,辣度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再配上鲜嫩烤鸡、开胃家乡酸菜、豆芽、香脆炸葱和香菜。浓郁的调味胜在结合了甜咸味和辣味于一碗米线里,每一口顺滑Q弹的米线都吸附了开胃爽口的酱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