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四味舌尖奢华

Henry's Lobster主打龙虾,让食客尝尽龙虾的鲜香,把奢华挂在舌尖。
Henry's Lobster主打龙虾,让食客尝尽龙虾的鲜香,把奢华挂在舌尖。

字体大小:

新餐饮品牌Henry's Lobster主打龙虾,赋予两道南洋特色美食叻沙与米暹新口味;加上两道西式经典代表汉堡,让食客尝尽龙虾的鲜香,把奢华挂在舌尖。

喜来登酒店(Sheraton Towers Singapore)新登场的餐饮品牌“Henry's Lobster”主打澎湃的龙虾佳肴,背后有个温馨小故事。其业主在一次的旅行,孩子带他一尝波士顿的龙虾堡,他从此爱上这海鲜的美味,启发他打造自家的龙虾主题料理品牌,重现他对龙虾的美好回忆。

目前,“Henry's Lobster”有四大龙虾佳肴:龙虾叻沙、龙虾米暹、龙虾堡和龙虾汉堡。

选用整只活龙虾烹煮的龙虾叻沙和龙虾米暹,将这两道国民美食豪华升级,独特又熟悉的新滋味令人回味无穷。

龙虾米暹开胃爽口。(餐馆提供照片)

龙虾叻沙吃法有汤有干,首推干叻沙。顺滑的粗米粉裹上香浓的叻沙酱,单吃已够劲,若搭配随餐附上的叻沙汤汁一起吃,又有另一番香辣滋味,加上肉质纤维幼细的鲜甜龙虾,多了一份奢华感。其他配料有鹌鹑蛋、鱼饼、豆卜和豆芽。

喜来登酒店行政总厨詹资才谈到干龙虾叻沙时说,有一天他正准备炒福建虾面,突然想到可做干的叻沙,“当你想吃一些暖心和熟悉的食物时,可以选择汤叻沙,如果是希望尝到更浓郁的叻沙味,就选择干叻沙。”

Henry's Lobster的干龙虾叻沙选用整只活龙虾烹煮。(餐馆提供照片)

干龙虾米暹跟干龙虾叻沙有异曲同工之妙,从大家熟悉的汤版变化出新的惊喜。有别于一般米暹的米粉与配料口感较为软烂,干米暹胜在米粉条条分明具嚼劲,配料也保持原有的鲜明口味,尤其是有脆度的豆卜和豆芽,带出米暹的层次。

四道龙虾料理中,烹煮龙虾米暹的挑战最大。詹资才说:“关键是要把握火候,先要将米粉炒出镬气,再加入酱料,温度太高的话会烧焦,必须在镬气和香气之间,取得理想的平衡。”

西式的龙虾堡和龙虾汉堡是经典暖心食物的代表。松软的面包夹满肥嫩的龙虾肉块,龙虾汉堡还配有湿润的炒嫩蛋、焦糖洋葱和切达芝士,咸香中透着微甜,多汁爽口。

龙虾堡的龙虾肉是用Martell XO腌制。(餐馆提供照片)
龙虾汉堡夹有炒嫩蛋、焦糖洋葱和切达芝士。(餐馆提供照片)

餐馆采用优质食材,如用法国经典手工牛油Le Beurre Bordier烹煮龙虾肉,并以Martell XO腌制龙虾肉。这两款龙虾料理配有自制龙虾酱,酱汁类似龙虾浓汤,有助提升龙虾的鲜味。食客可随意淋上酱汁,或是将龙虾肉和薯条蘸酱汁享用。

餐馆使用美国活龙虾和波士顿龙虾肉,波士顿龙虾的肉质较扎实,获海洋管理委员会(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认证,符合酒店支持可持续海鲜的理念。

地址:39 Scotts Rd The Dining Room Sheraton Towers Singapore S228230

电话:683956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