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肋方便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P Foods出品的CP招牌鸡肋和CP招牌香辣鸡肋,口感多汁软嫩。
CP Foods出品的CP招牌鸡肋和CP招牌香辣鸡肋,口感多汁软嫩。

字体大小:

鸡肋(Chicken Rib)是包裹鸡胸上面的部分,形状类似半切的鸡中翅,只有一根骨头,连着一块肉,细细咀嚼,叫人食之有味。

CP Foods近日推出最新的鸡肋系列,分别有CP招牌鸡肋和CP招牌香辣鸡肋(各售$7.50)两种口味。鸡肋的肉质饱满多汁,酥脆美味。裹粉是按品牌热销炸鸡翅配方制作,混合了香料与胡椒粉,只须油炸或使用空气炸锅油炸后,即可享用。

CP招牌香辣鸡肋以独门裹粉锁住肉汁,可自由添上干辣椒和香料,加工成泰式炸鸡;也可裹上甜辣酱,DIY打造出韩式炸鸡风味。CP招牌香辣鸡肋则以墨西哥香料与白胡椒腌制,鲜香微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