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一起来煮饭” 15元学煮五道年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烹饪导师彭玉芸(左)将在“妈妈一起来煮饭”示范烹调五道美味年菜,活动主持人是96.3好FM的林安娜。
烹饪导师彭玉芸(左)将在“妈妈一起来煮饭”示范烹调五道美味年菜,活动主持人是96.3好FM的林安娜。

字体大小:

《优1周》将在1月8日(星期日)主办“妈妈一起来煮饭”年菜烹调示范,有超过25年烹饪经验的彭玉芸师傅,将为读者现场示范烹调五道美味年菜,包括:“横财就手”红烧猪蹄配香菇、“慈母献爱心”南乳焖腊肉茨菇、“年年有余”合家欢鱼头炉、“包罗万有”香煎猪肉卷,以及“大吉大利”黄金梨芦荟果冻甜品。活动主持人是96.3好FM的林安娜,时间是下午1时至4时,地点在大巴窑北新报业媒体信托报业中心(1000 Toa Payoh North S318994)。

“妈妈一起来煮饭”报名费每人$15,所有报名参加者都可获得总值$16.85的礼包。礼包里有《优1周》杂志、AAA香菇素食蚝油(510克)、两瓶“全好”少糖系列饮品(500毫升,口味随机)和Tow Kay Neo招牌辣椒酱(1瓶)。

名额有限,有意参加的读者请上event.sph.com.sg/cookingmama0123报名,以信用卡或Paypal付款,报名截止日期是1月6日。更多详情,请上Uweekly.sg查询。询问热线:63192417(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傍晚5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