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3

天然美味坚果 健康好兆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过年要准备的坚果已不再局限于花生与瓜子。

新春期间到亲友家拜年,美味又富有营养的坚果成了招待亲友的零嘴,也具有美好寓意,例如:开心果象征笑口常开;杏仁寓意幸福美满;圆鼓鼓的夏威夷果代表阖家团圆;腰果寓意腰包鼓鼓,财源广进;核桃则蕴含阖家幸福的浓浓祝福。

每年临近农历新年,本地大山(Tai Sun)集团旗下的坚果品牌大山和Nature's Wonders都会换上喜庆的新春包装,推出一系列坚果年货,限定推出至2月。选择包括:大山香烤腰果($11.35)、大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开心果($10.10)、Nature's Wonders综合夏威夷果与腰果($14.90)、Nature's Wonders烘焙腰果与杏仁($12.60),以及Nature's Wonders烘焙夏威夷果($21.30),这些优质坚果皆富含各种营养成分、蛋白质、抗氧化物质,以及膳食纤维,天然美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