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3

微热山丘年饼经典求创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微热山丘的旺来饼以咸香奶黄包覆凤梨酱,平安饼以绵密台湾地瓜结合红玉苹果馅。(品牌提供)
微热山丘的旺来饼以咸香奶黄包覆凤梨酱,平安饼以绵密台湾地瓜结合红玉苹果馅。(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品牌微热山丘(SunnyHills)今年的主题是“兔来转运”,新年限定提袋和牛皮纸盒的兔年插画,小兔们抱着各有寓意的水果,热闹福气围成圈。 

旺来饼是以咸香奶黄包覆经典凤梨酱,平安饼是绵密台湾地瓜结合红玉苹果內馅,当然少不了包裹土产凤梨酱的经典凤梨酥。今年还有一款含山蕉可可脂内馅的山丘芭娜娜华夫饼干。品牌备有不同组合,如旺来饼和平安饼各三件的礼盒是$41.20,15件凤梨酥的礼盒是$41.70。

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每消费$120就有一个抽奖机会,有两名幸运儿将各可赢取两张往返台湾的星宇航空机票。订购网址:sunnyhills.com.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