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3

五悦亭品年菜赏美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安达仕酒店粤菜餐馆五悦亭的年菜包括卜丝苹果龙虾球和当归脆皮烧鸭。(餐馆提供)
新加坡安达仕酒店粤菜餐馆五悦亭的年菜包括卜丝苹果龙虾球和当归脆皮烧鸭。(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即日起至2月5日到新加坡安达仕酒店(Andaz Singapore)的粤菜餐馆五悦亭(5 ON 25)吃年菜,品尝美食又可以俯瞰城市美景,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主厨林鸿利和团队推出不同套餐和单点佳肴,套餐从每人$98++起。新春鱼生可添加不同食材如鲍鱼、挪威三文鱼、澳大利亚龙虾或燕窝。

试吃的新菜品中,推荐卜丝苹果龙虾球($58++)和当归脆皮烧鸭(半只$45++,一只$90++)。龙虾球吃起来弹牙,加上爽脆苹果和香甜酱汁,很开胃。当归脆皮烧鸭,咬下去肉质软嫩不柴,当归味适中,带有甘甜味道,很讨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