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风味年菜年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春热闹聚餐,一些业者推出带有本地风味的年菜年饼,外带拜年与亲友共享时,增添不一样的口味。

想尝试南洋风的盆菜,桃苑餐馆叻沙海鲜盆菜($505.44净价,六人份)有新鲜感,龙虾、红斑鱼、海参、日本带子、鱼鳔、杏鲍菇等丰富食材,淋上香辣的叻沙酱汁,非常开胃。详情可上网peachgardeneshop.com。

上门拜年想携带年饼年糕,良木园酒店的新春创意糕点当中有一道新的猫山王榴梿千层糕($138净价,1公斤),适合榴梿爱好者,层层的榴梿慕斯丰富千层糕的口味,松软可口。或选糕点礼盒($118净价,16块糕点),有八种口味如巧克力杯子蛋糕、金桔金钱袋蛋糕、凤梨挞等。可上网goodwoodparkfestive.oddle.me订购外卖或自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