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甜甜圈店Mister Donut将在新加坡开设第一家分店!

字体大小:

甜品控看过来!日本人气甜甜圈Mister Donut将会在5月开设第一家新加坡分店,位于碧山的Junction 8购物中心。

去年7月,这家甜甜圈店曾在裕廊坊开设为期一个月的快闪店“卷土重来”,当时掀起一股排队风潮,据说有网民为吃甜甜圈排队长达3个小时。

本地餐饮公司RE&S宣布引进日本人气甜甜圈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是日本最大的甜甜圈连锁店之一,在亚洲拥有9,557家门店,总部位于日本大阪。新加坡的首家Mister Donut专卖店承诺提供同样高品质的甜甜圈,将会使用来自日本的食材,并将员工送到大阪的Mister Donut学院接受培训。

当时的快闪店售卖的口味包括巧克力、椰子巧克力、蜂蜜蘸酱、草莓、奶油和天使奶油等。

更少不了品牌招牌Pon De Ring,由8个小圆球连成一圈的甜甜圈,口感像麻薯(Mochi)一样松软有嚼劲。

快闪店甜甜圈的售价介于$2.30至$2.50,6个售价$13.50,10个售价是$22。

不知道此次新加坡首家分店是否在菜单和价格上会有所调整,大家敬请期待之后的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