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级大厨3月狮城开新餐馆 现开放订位

字体大小:

日本名厨高田裕介(Yusuke Takada)首次进军海外,今年3月中旬将在新加坡开设二合一概念的新餐馆Hanazen,结合日式炭烤美味和休闲法式佳肴。

新餐馆Hanazen现在已开放预订。订位电话是98202963;电邮:reservations.hanazenchijmes@hanazen.sg。

高田裕介在日本大阪主理的La Cime是得奖名店。除了是米其林两星餐馆,也获美食奖项的肯定,如2022年世界50最佳餐馆排名第41、亚洲50最佳餐馆排名第六。

高田裕介2007年远赴巴黎工作,先后在知名餐馆Le Taillevent和Le Meurice工作。2010年回到日本大阪开餐馆La Cime(法文意指山顶)。他善用日本时令食材,以经典法式烹饪手法创作佳肴美馔。

Hanazen将于3月12日在赞美广场(CHIJMES)开业,走二合一饮食路线,室内有日式厨师做主炭烤料理,户外区则是法式休闲美味。开业初期将只做厨师做主晚餐套餐。

届时,新加坡菜单上有特制菜肴Singa Dog肉球,是La Cime招牌菜血肠Boudin Dog的另一版本。新加坡餐馆的做法将以不同鸡肉部位为主,加入可食用竹炭和鸡肉肉松。日式炭烤菜品的特色将会是特制酱料,例如鸡肝配法式白葡萄酒酱、鲍鱼鸡胗配香菜蒜蓉奶油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