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这么多年的麦乐鸡 今天才知道原来它...

麦当劳麦乐鸡鲜为人知的事实!(叶乐怡摄)
麦当劳麦乐鸡鲜为人知的事实!(叶乐怡摄)

字体大小: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吃过一次麦乐鸡(McNugget)。原来这个深受大家喜爱的快餐食品竟然有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让我们看下去吧!

1983年麦当劳在全球推出麦乐鸡(McNugget)餐点,深受大家喜爱。但你是否有察觉到每片麦乐鸡块都有不同形状?这可不是巧合,原来麦乐鸡块有4种形状,而且每个形状还有属于它们的名字——“球”(ball)、 “钟”(bell)、“骨头”(bone)和“靴子”(boot)!

麦乐鸡的四种不同形状。(叶乐怡摄)

据麦当劳的官方说法,设计不同形状的麦乐鸡是为了让蘸酱的方式和口感更有趣!原来是因为如此体贴的原因才会有这四种形状!

记者亲测是否能指定形状?

记者吃了20多年的麦乐鸡,今天才得知这个事实。你是否也是一样呢?

在肯德基叫鸡块可以指定想要哪个部位(如鸡腿、鸡胸等)。究竟在麦当劳点鸡块是否也一样可以指定某款形状呢?

记者在麦当劳位于碧山的门店,尝试点一款全“钟”形(Bell)的鸡块。一开始店员也不清楚形状,拍下记者手机上的参考照过后便到厨房对认麦乐鸡的形状,过后并请我先坐下。

等了一下,热腾腾的麦乐鸡抵达我手中。不料打开时,里面的形状都不一样。虽然对此心里还有些小小的遗憾但可能因为毕竟是快餐店,店员们都很忙才会忽略了我的特别请求。麦乐鸡无论形状吃起来都一样美味!

大家是否有自己心怡的形状?不妨留言让我们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