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Espresso本地风味冷咖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AG Espresso即冲即饮咖啡胶囊,加冷或热牛奶即可享用。(咖啡馆提供)
TAG Espresso即冲即饮咖啡胶囊,加冷或热牛奶即可享用。(咖啡馆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咖啡品牌TAG Espresso开设新咖啡馆,餐单选择多样化,从早上9时开始供应热食。

品牌于2022年创办网店,售卖即冲即饮咖啡胶囊,速溶的冻干咖啡粉只要加入冷或热水或牛奶即可享用。品牌之前在来福士城购物中心设专柜,后在高岛屋购物中心开设咖啡馆。

咖啡馆除了一般的拿铁、意式浓缩咖啡、卡布奇诺、摩卡咖啡、馥芮白(flat white),还有较特别的冷咖啡,如具本地特色的咖椰班兰拿铁、玫瑰椰子拿铁、薄荷拿铁、黄梨咖啡,也有含酒精的咖啡饮料“Dirty Yuan Yan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