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松饼好滋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heryl Scones有各式各样口味的英式松饼。(互联网)
Cheryl Scones有各式各样口味的英式松饼。(互联网)

字体大小:

英式松饼(scone)是传统英式下午茶必备点心,本地鲜少有英式松饼的专卖店,Cheryl Scones就有超过30种口味的英式松饼。

这里的英式松饼口味多且创意十足。比如,有蔓越莓柠檬、鳄梨班兰、薰衣草、蓝莓燕麦、美禄巧克力、海盐焦糖、葡萄桂皮、叻沙、鸡尾酒Mojito、杏子姜、莳萝芝麻、芝士迷迭香等,都是无蛋和低糖的。

如果只能选一种口味,非经典的原味莫属。英式松饼的面层有薄薄的油亮酥皮,呈现自然裂开的纹路,切开时不会有过多的饼碎。口感介乎于面包与蛋糕之间,外壳金黄酥脆,内层蓬松绵润,咬下松软有面粉香,越嚼越香,绵软而不黏牙,富有浓郁的牛油咸香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