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伴现场音乐

每周一至六,Overflow音乐酒吧邀来表演嘉宾,带来精彩现场乐队演出。(餐馆提供)
每周一至六,Overflow音乐酒吧邀来表演嘉宾,带来精彩现场乐队演出。(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荷兰村罗弄曼蒙(Lorong Mambong)的Takeshi-San日式居酒屋,每逢周四至周六晚上,都有乐队为食客提供现场娱乐。

食客沉浸在动人音乐的同时,还能享受逾30道烧物、炸物下酒菜,如日式烤鸡串、烧烤鸡肉丸、烤青椒、烤香菇、马苏里拉芝士串配辣酱、香辣炸鸡排、玉米可乐饼、炸鸡软骨、日式炸虾,还有寿司、关东煮、日式煎饺等料理,搭配各种酒精饮料。

Takeshi-San日式居酒屋提供各种日式烤串。(餐馆提供)

每天傍晚5时至晚上7时,是居酒屋的欢乐时光,在该时段享用生啤酒、高球(Highball)、翠琴酒(Sui Gin)、清酒和梅酒,可享有$5优惠。

日式开胃小菜也称“珍味”(Chinmi Chinmi),为欢庆新菜单的推出, 享用居酒屋的六种珍味,现只需$19.90(原价$25),一套包括:酱油味新鲜山葵、龙虾沙拉、腌渍海蜇、山葵腌大粒贝、泡菜腌大粒贝,以及香辣蛤蜊,搭配脆饼享用。

  • 地址:38 Lorong Mambong S277694
  • 电话:88751515
享用Takeshi-San的六种珍味小菜,现只需$19.90(原价$25)。(餐馆提供)
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T2)户外,首开Overflow音乐酒吧。(餐馆提供)

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T2)南端户外,近日新开了一家名为Overflow的音乐酒吧,成为旅客和本地食客享受露天用餐的另个好去处。每周一至六,音乐酒吧邀来表演嘉宾,为食客带来精彩现场乐队表演,演绎中英语及广东歌曲。

餐馆坐落在樟宜机场连道的末端,脚踏车爱好者或到这一带跑步的公众可在这里短暂休息,享用一杯冷饮,同时欣赏现场表演。 养宠物的朋友,也能把宠物带来这里和亲友聚会用餐。

菜单列了不少吧台小食,如牛油果酱配墨西哥玉米片、松露炸薯条、烤章鱼佐芝麻酱油、熏鸭瑞士薯饼等,当然也少不了适合与三两好友共享的比萨,包括:经典夏威夷口味,以及韩意式口味结合的融合比萨。酒精饮料有生啤酒、烧酒、威士忌、干邑白兰地、红酒、白酒、气泡酒等,餐馆也为不喝酒的食客提供非酒精饮品。

  • 地址:60 Airport Boulevard #01-T2S-01 Changi Airport T2 S819643
  • 电话:98942859
Overflow为食客提供吧台美食,搭配酒精饮料。(餐馆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