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街头小吃

主打韩国路边摊概念的88 Pocha,餐单包括辣炒年糕。(88 Pocha提供)
主打韩国路边摊概念的88 Pocha,餐单包括辣炒年糕。(88 Pocha提供)

字体大小:

在韩剧中常见的场景之一,是男女主角坐在路边摊吃着热乎乎的辣炒年糕、烧烤,喝烧酒,让看似普通的小吃变得特别有味。

本地的88 Pocha主打韩国路边摊(Pojangmacha)概念。餐单有辣炒年糕、香肠韩式饭卷(gimbap)、泡菜煎饼、关东煮,还有韩式部队火锅(Korean Army Stew)等。此外,也有比较少见的韩国受欢迎的街头小吃,例如玉米芝士辣拉面、金枪鱼芝士大蛋卷和韩国烤牛排骨。

玉米芝士辣拉面是88 Pocha的小吃之一。(88 Pocha提供)

曾经在狮城流行一时的韩国甜品刨冰(Bingsu),在这里也吃得到。有经典红豆口味,也有新鲜感十足的甜番茄口味。

韩国路边摊简称“Pocha”,是指那些在路边贩售简单小吃与酒类的摊贩,一般的推车装有可挡风、遮阳和避雨的帐篷。路边摊约从1950年代开始兴起,从贩卖简单的小吃和酒类开始。1970年代后,路边摊快速发展,售卖的食物和酒类越来越多元,渐渐也成为观光客解馋的地方。

地址:26A Lor Mambong S27768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