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甜咸美食

Lady M季节限定草莓法式千层蛋糕。(商家提供)
Lady M季节限定草莓法式千层蛋糕。(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限定美食总是令人期待!知名蛋糕品牌Lady M最近推出季节限定的草莓法式千层蛋糕,西餐馆Meat n’ Chill庆祝八周年,推出限定点菜式自助餐。

Lady M 草莓法式千层蛋糕

以法式千层蛋糕著名的纽约知名蛋糕店Lady M,推出季节限定的草莓口味,至5月31日。

草莓法式千层蛋糕(Strawberry Swirl Mille Crepes)以松软的草莓海绵蛋糕为主,结合层层饼皮和草莓奶油,形成轻盈甜美的滋味。

这款草莓法式千层蛋糕讲究食材,亮点就在精心制作的草莓泥,使用来自日本德岛(Tokushima)家庭农场的草莓,德岛以盛产鲜红多汁的草莓闻名。草莓泥搭配来自英国的优质鲜奶油,做成香浓的草莓奶油,抹在层层叠叠、薄透如纸的手工饼皮之间。

蛋糕上面有浓郁的草莓奶油和用新西兰草莓干制作的草莓粉,呈现有如粉红春天的甜美梦幻,赏心悦目。蛋糕口感绵密滑顺,甜中微酸的滋味,带有草莓的优雅香气,口齿留香,尤其适合搭配黑咖啡,感受富有春天活力的下午茶时光。

网站:ladym.com.sg

Meat n’ Chill为庆祝八周年,举行限定点菜式任吃自助餐。(商家提供)

Meat n’ Chill 限定点菜式自助餐

主打猪排骨与牛扒的Meat n’ Chill,为庆祝八周年,举行限定点菜式自助餐。

丰盛的自助餐有排骨、牛臀肉盖(picanha)、熏牛腩肉、牛排和熏鸭等。大口吃肉之余,少不了美式配菜,包括烤黄梨、烤虾、香肠、芝士通心粉、烤面包、沙拉、牛油玉米,还有松露薯条,并提供无限畅饮啤酒,收费每人$59.90++。

最令人回味的是餐馆的招牌BBQ猪排骨,采用厨师特制的腌料腌制超过24小时,经过慢煮和熏烤。推荐Bourbon和Hickory口味的猪排骨,厚实软嫩的猪肉烤得恰好,一口咬下骨肉分离,肉质不柴也不肥腻,满是浓郁烧烤香味。酱料胜在咸甜适中,提升猪排骨的美味。

庆祝活动除了美食以外,Meat n’ Chill将在Instagram办幸运抽奖活动,两名幸运儿将有机会各携带四名宾客免费享用自助餐。

点菜式自助餐将在4月27日开始,暂定至5月25日,须要预约。

网站:meatnchill.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