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亚洲风味料理 健康又实惠

Bamboo Bowls结合新科技与永续餐饮理念,下单的五分钟内,顾客的手机会自动接收厨房发来的通知,并指示食客到指定圆舱取餐享用。(餐馆提供)
Bamboo Bowls结合新科技与永续餐饮理念,下单的五分钟内,顾客的手机会自动接收厨房发来的通知,并指示食客到指定圆舱取餐享用。(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开设在樟宜商业园Plaza 8@ CBP里的Bamboo Bowls结合新科技与永续餐饮理念,主打健康实惠的亚洲风味料理。无论是主食或配菜,皆由海内外名厨精心打造,各种料理的基础餐只需$10。

餐馆占地110平方米,设有52个座位,室内设计风格现代简约,原木色调让整个用餐空间呈现出质朴与宁静的氛围。餐馆采用科技点餐技术,食客可预先下载Bamboo Bowls手机应用软件,通过手机点餐,下单的五分钟内,手机就会自动接收厨房发来的通知,并指示食客到自动旋转的指定圆舱(pod)取餐享用。

餐馆室内设计现代简约,原木色调让整个用餐空间呈现出质朴与宁静的氛围。(餐馆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餐馆使用竹碗和竹纤维制作的餐具和餐巾纸,让饕客不仅能享受美食,还能对环保做出贡献。

菜单上的料理以不同亚洲城市命名,展现出亚洲八座城市的饮食色彩。菜单选项目前有八款,每款邀来名厨,如米其林二星餐馆Thevar主厨老板迪瓦(Mano Thevar)、Artichoke餐馆创办人沈观远(Bjorn Shen)等人精心研发。

食客可根据饮食喜好和预算订制一餐,例如添加低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质,或直接选择不含麸质,适合素食者享用的基础餐。 

新推出的“Taipei”是健康版台湾卤肉饭,珍珠糙米饭拌以植物基卤肉碎,搭配蒜蓉小白菜、腌黄瓜和溏心蛋,卤肉饭搭配的蛋白质是卤三层肉,美味又健康。

新推出的“Taipei”是健康版台湾卤肉饭。(餐馆提供)

“Tokyo”则是对日式盖浇饭的新诠释,食材包括裙带菜、味噌茄子、溏心蛋、腌渍日本黄瓜和自制素芥末蛋黄酱,搭配日式糙米饭,特别调制的日式照烧酱不含糖分。食客若想吃肉,可添加煨豚肉片,在膳食中补充蛋白质。

“Sichuan”提供面食选项,适合麻辣爱好者。基础餐以植物肉碎干拌麻辣全麦拉面,搭配酸辣黑木耳和黄瓜丝。若要加蛋白质,可搭配醉鸡。

“Sichuan”基础餐以植物肉碎干拌麻辣全麦拉面,搭配酸辣黑木耳和黄瓜丝。(餐馆提供)

目前,Bamboo Bowls全岛共有三家餐馆,分别位于远东广场、第二科学园和最新开业的Plaza 8 @ CBP,为忙碌的上班族提供简便快捷又健康的午、晚餐选择。

地址:1 Changi Business Park Crescent #01-11 S486025

电话:8752012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